原本自己是想買Pixel 6 PRO,但目前太多BUG,所以沒入手!

Google證實 Pixel 6 曝隨機撥打「幽靈電話」Bug災情!暫時解法用這一招
https://3c.ltn.com.tw/news/46572

目前暫時解法:
使用Pixel 手機的用戶可暫時先把Google 語音聲控助理功能功能手動設置為關閉,即可避免無故觸發上述異常。 
操作路徑為:於Google語音助理的設定頁面,點選「螢幕鎖定」選項,接著再進一步把該功能按鈕改回禁用。

Pixel 6 系列指紋辨識再傳疑似軟體問題,電池放電到 0% 會導致指紋辨識器故障
https://www.cool3c.com/article/168326

目前Pixel 6 的電池完全放電指紋辨識會永久停用 
使用 Pixel 6 的用戶不要讓你的裝置耗盡電池,直到 Google 完全給出解決方案為止。 
目前一個解決辦法,那就是將裝置「恢復原廠設定」後,指紋辨識即可回復正常。

Google 相簿更新出包!意外把 Pixel 6 主打功能砍掉了
https://3c.ltn.com.tw/news/46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