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畢業快滿七年的今天,第二對結婚的大學班對,終於在今天舉行婚禮了。




雖然說,踏上紅毯是個一點也不意外的結果,可是真的來到他們的喜宴,卻又有一種好像在作夢般的感覺,來得太快,快得有點不是那麼地真實。
幾年前大家還在課堂上一起上課、一起活動,如今為人夫,這之間的差異實在太大了。

看到終成眷屬的班對真的很羡慕,看見他們腦海中浮出太多太多二技的回憶!
很多人說大家都是學生時交往很自然,可是畢業後幾年,慢慢的男方跟女方的成就也不一樣了!
不過我們班上還是有三個班對,其中有二對修成正果囉!

希望能在喝到第三對的喜酒前,找到女伴去!



最後結了婚的真了不起,愛情長跑,不畏風霜,一心一德,貫徹始終!

雖然兩個人都用很輕鬆的口吻訴說這段感情,但在詼諧之中卻帶著一點甜蜜,真是讓人含淚祝福,為什麼含淚?
因為double的紅包飛了呀!



當被炸時,就某種程度上大致意謂者你自己也屆適婚年齡了,身邊會開始出現一群為你乾著急的親友。

有時我害怕漸漸成為別人婚禮的常客,卻苦等不到自己的姻緣。
婚與不婚,這是問題所在。
但蕭伯納說結婚也好、不結婚也罷,反正將來我們都要後悔的。
我也不知此生是否有機會寄紅色炸彈給別人,就等等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