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電腦安裝的迅雷極速版被強制升級迅雷X模式,因為他使用不習慣,移除後重裝舊版依然存在強制升級。

迅雷極速版過去都會彈出升級提醒,這個提醒以前是可以選擇忽略拒絕升級的。但是最近一次使用中發現,這個提醒已經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強制性的升級,而升級的目標是「迅雷X」版本。
只要開啟了迅雷極速版,就會強制性彈出更新窗口,無法關閉也無法屏蔽,只能關閉軟體。

而且移除後重裝舊版依然存在強制升級的情況,迅雷極速版已經開啟強制用戶升級到迅雷X的模式,而且不能關閉取消,並且會安裝到C槽上
不過不少用戶還是非常習慣此前的迅雷極速版,後來有中國網友在給出了阻止迅雷極速版強制升級到迅雷X的方法

進入迅雷安裝目錄下的 Data 目錄,先看看有沒有ThunderPush文件夾,如果有的話就將它刪除,然後新建一個ThunderPush文件夾。
如果Data 目錄沒有ThunderPush文件夾,那就直接新建一個ThunderPush文件夾。
滑鼠右鍵點擊ThunderPush文件夾,選擇「屬性」,勾選「只讀」;選擇「安全」-「編輯」-「完全控制」,勾選「拒絕」,最後點擊「應用」。
雙擊ThunderPush文件夾,看看會不會彈出訪問權限提示,如果有的話,那就代表成功了。迅雷極速版不會強制升級迅雷X了。

或者是安裝迅雷極速版免安裝版後,然後新建一個ThunderPush文件夾。
滑鼠右鍵點擊ThunderPush文件夾,選擇「屬性」,勾選「只讀」;選擇「安全」-「編輯」-「完全控制」,勾選「拒絕」,最後點擊「應用」,迅雷極速版不會強制升級迅雷X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