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還在從事IT的前同事告知Cisco認證制度變更,重點在於日後維護認証資格變貴且變難!
擷取幾個變更點如下,詳細請參閱官方網站內容
https://www.cisco.com/c/en/us/training-events/training-certifications/take-learning-to-next-level.html

新制從2020年2月24日開始實施,在那之前舊的科目都還可以報考!

1.associate和professional等級認證不用先取得相關認證也可直接報考。
2.所有CCNA副科目及CCDA都將變成歷史,往後只有200-301 CCNA一個科目。
3.新增DevNet科目認證(有Associate、Specialist、Professional這3種等級)
4.CCIE DC由v2.1改為v3.0、Security v5.0改為v6.0、SP由4.1改v5.0等等。
5.CCIE R&S下台一鞠躬,新認證名稱為CCIE Enterprise Infrastructure v1.0
6.除了Architect等級以外,所有認證的更新年限統一改為每3年更新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