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已於自家官網發出最新公告並指出,從今年8月30日起,過去曾經註冊使用過微軟服務的帳號,若已經有為期2年的時間,都沒有登入過個人微軟帳號的紀錄,或是這2年內也都沒有與微軟旗下的產品、服務有過任何互動的情況,那麼該用戶的微軟帳號將會被永久刪除。

MSN.jpg不過,新措施也是有例外

以下是完整可以讓微軟帳號不被刪除的條件是:

1.購買:用戶曾購買、兌換過微軟的任何產品服務;但禮品卡、認證、或以訂閱為基礎的購買服務則不適用。

2.訂閱:用戶的微軟帳號有參與使用微軟產品的訂閱服務(如:Office 365)。於訂閱付費期間,用戶微軟帳號都屬於活躍狀態。不過訂閱期限到期終止後,還是會被刪除;用戶仍須符合兩年內至少登入帳號一次的規範。

3.認證:如果你的帳號曾被微軟認證,那麼官方也會將你的帳號當作活躍狀態。

4.帳號餘額:只要你的微軟帳戶中還有沒用完的餘額,像是微軟禮品卡或微軟信用卡等,那麼你的帳號就會繼續存在。

5.帳號已連結付款工具:用戶帳號在微軟 Microsoft Payment Central 已連結付款工具。

6.家庭帳號:如果你的微軟帳戶底下,有一個提供給未成年使用的帳戶,那麼就算你2年沒使用微軟帳戶,也不會因此被刪除;但如果你自己關掉這個帳號、或是這位未成年後來已經達到法定成年標準,那也會受到新規定限制。

帳號 2 年沒登入將被永久刪除?微軟發佈「新制帳號規範」下月生效
https://3c.ltn.com.tw/news/37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