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學校爭相進駐日本 一年學費200多萬!中港台富豪家長搶著報名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627/2281702.htm

讓我想到台灣碩士EMBA的大學版1657780130971.png
二代大學
https://www.ngc.org.tw/about.htm    

台灣名校的態度:
一般人進名校 需要一定專業程度且薪水不差,未來搞不好有利用價值,才考慮錄取!
有錢人進學校,金主,又能讓學校沾光!

在一般台灣教育體系,未來在語言能力和各種適應上都會有一些問題,所以真的有錢通常都在美國學校。
研究實證表示未來的成就跟從小被栽培和投入的教育資源有正向關係,這其實也滿符合在社會觀察和常識。

至於人生的勝敗是不是學校決定的?我覺得不重要,因為會問這個問題的人,90%都已經人生失敗了!
只是想把人生失敗的長期痛苦轉嫁到一個自己願意相信的藉口上面。

後天的努力或許只有億萬分之一的機會可以讓自己的人生成功,但那也是機會,請不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