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學位被撤首場訴願遭駁回 教部提一點可再拚翻盤
https://udn.com/news/story/6885/6945348

林智堅訴願判決全文
https://appeal.moe.gov.tw/hope_view.aspx?cid=111090025

訴願決定書中也提到,上述某份期末報告書非由林智堅執筆,且審議委員會於第4次會議口頭答詢中,為確認林智堅是否有足夠研究基礎知識或能力,得以駕馭、撰寫實證型調查統計研究論文,便針對論文內容提問,但發現林智堅無法明確回答論文研究方法中,數學模式、方程式來源以及內容,甚至在有關研究計畫執行重心問卷調查分析上,電腦軟體名稱及使用方式等一般研究基礎能力及理解上,也有相當不足之處。

我覺得他統計概念都不清楚,連分析的軟體名稱SAS或SPSS都講不出來,這份訴願決定書寫得很白話,有親自寫過報告的都應該無法幫他護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