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公司尾牙都要相關廠商贊助!

實務上常有同業為生意上的交際應酬需要,對於往來廠商的尾牙餐聚或是周年慶活動,會代為出資認捐尾牙贊助餐費或捐贈摸彩品。
而這筆支出,對贊助的公司來說,到底屬於一般的交際費,還是說應該要列報往來廠商之所得,一直是讓許多公司財會人員和廠商專案主管頭痛的問題。

公司討尾牙贊助!「給廠商2方案」她氣罵扯 老鳥卻喊正常:很佛了
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407632

尾牙贊助之帳務與扣繳規定
https://cpacorey.com/year-end-party-withholding/

由於我公司贊助比同行少,導致專案團隊被找一些麻煩!

為了降低甲方找碴,於是我自掏腰包提供 快篩10組(500X10)當摸彩獎項,但抽到我贊助獎品的人很不爽,其實我也很不爽被凹自掏腰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