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有跟朋友去大園特賣會
開車往大園工業區方向走,機場的大園交流道下直走到國際路左轉直走(大觀路),遇到加油站右轉就是大工路。

進場時因人太多客滿還須排隊等一下,因為人太多太擁擠,光是排隊就比自已挑選的時間還久!
排隊、挑衣、試衣、結帳、改褲子,合計花了一個多小時。
 
雖然賣場中牛仔褲按照尺寸分區吊著,但隨著每個人試穿、挑選,尺吋已不在該處!
有可能在標示30腰的地方找到28腰或32腰的褲子,於是找牛仔褲就要靠緣份!
也許走個幾步隨手一抓就是你要的尺吋和款式。
 
若要去的話,挑非假日可能會比較好喔!
每天早上11點以前,賣場會整貨,尺寸很清楚,越晚來尺寸越難找。
每天都會補貨,所以11點去貨色較齊,若沒了要等到第2天才有再補。
裡面很熱,建議穿好穿脫的鞋,不要穿外套進去,試穿比較方便
甚至裡面排隊等試穿的人很多,建議要買牛仔褲的人可穿薄或緊身的褲子直接拿了就試,省去排隊的困擾,個人認為最值得買的是:羽絨外套類、牛仔褲、鞋。

[特賣會] EDWIN愛德恩、CK、5th Street特賣會(滿3000元才可刷卡。)
時間:99/1/1起至1月31日,每天上午11點到下午6點
地點 桃園縣大園鄉大工路41號(大園工業區)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6:00
拍賣商品:牛仔褲、羽絨大衣等
 
愛德恩EDWIN ,我去買28腰以下, 牛仔褲兩件才190!






 
羽絨外套1500

[特賣會] 中興紡織特賣
地址 桃園縣大園鄉大工路108號
 

營業時間 上午9:30-下午9:30
拍賣商品 牛仔褲、外套、nike鞋、衛生衣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