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當餌囚禁凌虐…桃園救出32人 驚爆3屍體遭丟棄
https://udn.com/news/story/7315/6739526

詐騙集團囚禁凌虐案 桃園救出32人、3人遭棄屍
https://news.pts.org.tw/article/60794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TK7KBLwAAM

整件事情最離譜的地方是在哪裡?
是能夠非短期的集團式監禁控制兩群超過25人以上的能力,竟然可以在台灣出現。

如果是一個人,兩個人這種被抓走失蹤的情況,無法即時發現還情有可原,這幾年有人被討債集團或是仇人抓山上凌虐致死棄屍的情況在台灣也不算少見,基本也不會被新聞報很久,因為這種是屢見不鮮,司空見慣的常態。

但是這50幾個人,他不是一下子就關起來的,也不是一次就抓了50幾個人,他們一定是一個一個抓,一個一個關,一個一個控制,也就是一個長期的拘禁。

第一個可怕地方,就是台灣已經有集團可以進行大規模長期拘禁人群的能力,如果這群人不僅是詐騙集團呢?如果像是當年的北韓那樣是敵對國家進行的集體綁架行為呢?這會是最後一批嗎?

第二個可怕地方,是50幾個人就這樣憑空消失,警方有接獲多少個失蹤通報?

看新聞裡面,警方只有收到零星、少數的幾個失蹤通報,而不是大規模的通知,這表示是什麼?
這表示台灣社會,獨居、沒有依靠、不被關心的人的數量正在大規模的增加,這可不是一兩個人不見,那是幾十個人啊,正常情況下你家人無法聯絡24小時早就應該要報警了,警方應該早就收到大規模失蹤通報。

但並沒有。竟然還有人從11樓社區跳樓,社區跟警方渾然不知,被他們直接把屍體撈起來收走,不是在深山跳崖耶,是在有住人的社區耶?

台灣就這麼大,而且人口稠密,但是第一、第二點居然可以出現在這樣的社會,還是一個到處都是監視攝影機跟手機的社會,今天控制他們的是詐騙集團,如果不是呢?


如果是邪教、器官盜竊組織、人口販賣組織,甚至是敵對勢力呢?
究竟台灣還有多少人口就這樣在沒有人知道的狀況下消失?

這個根本跟綁架虐待撕票一樣惡劣,如果台灣一時間有三個人被綁架撕票,不要說官員震怒,台灣整個都掀開來抓!
結果這次還沒有官員震怒? 票投民進黨真的是最大的錯誤!

該案破案是新北市刑大、淡水警分局,非DPP執政的單位。
台版求職詐騙案 警方破詐團據點逮8嫌再救32人
https://tyenews.com/2022/11/316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