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今年選舉發生的事情已經夠荒唐了,沒想到今天被這人的一席話氣到。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1029/2368399.htm

綜觀民進黨六年下來的行為,真的是把台灣的民主開倒車,傷害台灣的國家安危(能源自主),還有民主思維。

當初說BNT在中國分裝就十惡不赦,現在爆出高端,台灣未來的生技神山也有中資介入,如果分裝都會出問題,那實驗給中資去作是不是更可能被動手腳?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1028004499-260407?chdtv

民進黨為什麼要台灣人打中國介入的疫苗,中國人做的實驗數據難道不會做假嗎?

如果高虹安真的有問題,民進黨不會等到現在還不出手,就是因為沒挑到毛病才會施壓資策會,想辦法用輿論和媒體黑手來攻擊。
說難聽點,民進黨什麼時候佛心到政敵不承認就不抹黑不告人的?要是手上有證據老早就弄死對方了好嗎?
所以整件事情其實早有結論,現在就拿民進黨當初質疑的邏輯來問回去,你看看合不合理要怎麼解釋?

整個政府變得很官僚,一直在講大話、撇責任。
如果執政者真的這麼在乎台灣人民,就會認真執政。

現在執政黨權力過大到足以搞垮整個國家機器的行政系統,民主就是為了防止權力無限的擴張跟延續。

所以這次投票一定要「下架民進黨」
我們台灣隊的未來,不需要這種企圖一黨專政的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