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開了兩年咖啡店的心得 有心想開咖啡店的進來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561&snA=15369

上面網址這篇文章值得創業者參考。

現在飲料店一家一家開,只是看別人開飲料店客人絡繹不絕,於是周遭人就想投入資金要大撈一筆,但背後開店一年就收起來的大有人在,但這些人我們看不到,畢竟死人是不會說話的。

這就像小孩子看到台上舞者表演後,覺得自己也想要學,但報名繳學費開始學之後才明白自己其實是沒興趣的。
這倒不要緊,畢竟只是一期的學費,但開飲料店是加盟金還有店租金、裝潢費用,這會讓本身的現金流容易出現缺口,只要一點危機就能讓創業者負債累累。

有一些沒有做足功課的,剛開始蜜月期可能大家好奇會去朝聖,過了一段時間就是現實面浮出的時期,如果期待開店能躺著爽爽賺的,真的是想得太夢幻!
一些認識的創業加盟開飲料店,但這種必須開發票的正當店家就和小職員一樣,被政府吃的死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