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下了班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人生好像失去了方向。

於是同事推薦我看部電影 片名叫 百萬種硬的方式 (2014 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或許我看完這部片,可能會給我一些啟示。

因為他覺得我個性及目前狀況就跟Seth MacFarlane飾演的片中男主角Albert.Stark一樣,因故失去一切,連心愛的女神也跑了!
男主角很難過的一直找朋友訴苦,直到遇到救星莎莉賽隆飾演的ANNA,改變了他的人生態度,接著在幫助主角Albert的相處過程中,Albert讓自己成長了。

由於二輪片目前上映中,下班就單獨去看了這部片。
劇中大量的詭異死亡方式以及超乎常人的鹹濕對談讓我目瞪口呆,一開場就是灑狗血的搞笑,穿插著無厘頭的隱喻性笑點,是南方公園的加強版!
例如:印第安人的啟示

其實自己抱著還想挽回她的心情,也很努力地埋頭苦幹等待挽回的時機。
but

失去了強求也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