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準時更新,主因是私事。
知道真相後相當難受,突然失去了重要的心靈寄託,內心世界突然被抽空的感覺,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辦?

也慌了陣腳,雖然用line跟好友訴苦,但改變不了現實。
真的不知道接下來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好友建議我最需要做的開始學習自己好好活著。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值得被珍重的興趣與特質,不需要去改變扭轉,也不必硬逼自己參與什麼?

只是我現在情緒仍未平復,所以無法調適過來。

人生是一場選擇,可是沒到最後一刻,誰也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對還是錯?

同事安慰我
1.生命無法重來,只能繼續而已。
2.我努力每一次都做最正確的決定,但是到了最後,我發現我能做的,其實很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