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去看 Fun大吧!積木村~樂高積木展,由於是暑期,所以參觀展覽者還是相當多!

展覽是由著名的日本綜藝節目電視冠軍,「樂高積木王」的三屆冠軍秋長祐子,原創數座甜蜜積木村原型,在台日雙方的共同攜手下,打造全台首次實現真人大小的積木村。
每座積木屋都有其代表的主題,從白色凡妮拉鐘樓(入口),芳天妮公園、貝拉花店、貝可雷麵包店、史迪克餐廳、卡繆兒服飾店、多依司玩具店、孟希恩美術館、波斯特曼郵局。


像是多款積木屋的造景與裝置藝術品。

但可惜展場部分人偶是傷痕累累,甚至有些人成了錯誤的示範,除了破壞展示品之外,還影響其他遊客的觀感!


當小朋友哭鬧或ㄔㄨㄚˋ賽,有些父母還在展場換尿布,讓整個展場有股味道!
證明台灣民眾公德心仍須再加強,或許一次要改變許多人的觀念不易,就從自已開始吧!

【展覽名稱】 Fun大吧!積木村~樂高積木展

【展訊連結】 http://www.funbrick.com.tw/main.html

【展覽地點】華山文創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五:10:00-18:30;周六、周日及例假日:09:00-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