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灌ASUS筆電,我沒按照順序安裝驅動,結果Fn按鍵無法正常運作。
後來同事告知,才知道ASUS筆電 Fn按鍵需要安裝ATK驅動之外,還得依按照順序安裝才能正常運作。

ASUS皇家俱樂部的步驟安裝:
---------------------------------------------------------------------
intel晶片組

ATK(注意下列安裝順序)
ATKDrv公用程式
ATK_Hotkey 公用程式
ATKOSD2 公用程式
ATK Generic Function 公用程式
ATK多媒體管理程式

音效驅動程式(注意下列安裝順序)
音效卡修正檔
音效驅動程式

數據機驅動程式

網路驅動程式

無線網路驅動程式及應用程式
安裝此驅動前請先安裝無線網路控制器公用程式並用Fn+F2開啟無線網路
Intel_wireless
藍芽驅動程式
安裝藍芽驅動前請先安裝無線網路控制器公用程式並用Fn+F2開啟藍芽

PCMCIA驅動程式(讀卡機驅動程式)

顯示驅動程式

其他
遙控器
觸控板驅動程式
Infineon 可信任安全平台模組
Fingerprint

網路攝影機驅動程式
---------------------------------------------------------------------

覺得ASUS重灌硬體驅動比其他廠牌還麻煩,有些官網沒有提供 FOR WINDOWS 7的驅動程式,全都是FOR WIN8 的,我試著下載FOR WIN 8的DRIVER,也是沒辦法啟用驅動。
當時就用萬用硬體驅動,沒想到Fn按鍵無法正常運作!

看來得用免費軟體AIDA64來找符合的driver

http://softblog.tw/aida64.html

AIDA64其實就是EVEREST的改版。
使用這個軟體可以稍微看出電腦有哪些硬體以及各自的型號,從型號那邊可以到相對應的網站找須要的驅動程式。

現在只好一步步找符合的DRIVER來安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