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自己努力調整心態中,但最近情緒緊張、壓力、精神刺激造成一堆疾病,過敏、失眠、恍神、皮膚發炎等。
花了不少錢看醫生,拿了一堆藥,白天工作靠茶、維他命B群、威博雋來硬撐,回到家睡前得吃永康敏及樂穩錠。

ALLTEC F.C. TABLETS 10MG(永康敏膜衣錠10公絲)睡前服用一顆。
治療項目:過敏性鼻炎、季節性鼻炎、結合膜炎、尋麻疹、過敏性搔癢等過敏現象。
降低由特殊過敏原引起的過敏反應,副作用:會嗜睡,其他如頭痛、眩暈、精神激昂、口乾和胃腸道不適等。

樂穩錠0.5mg
http://www.ngh.com.tw:8080/ph/med_web/efiles/A0278491G0.pdf
目前暫時靠藥物,看是否能夠有效緩解不適而改善情況,如果連試用期無法通過,真的會是賠了錢又傷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