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今天詢問我有無Steam購買遊戲經驗,讓我想到自己第一次在Steam儲值是用英特衛代理Steam錢包卡,名稱就叫爭氣卡!

Steam爭氣卡實體門市購買地點
http://www.interwise.com.tw/webnews/view.php?SN=3895


1張300元的卡要花425元買,原因是NT300賣NT390 + 35元超商手續費 =425
即使去實體門市(NOVA的日本橋)買,價格也是NT425元

簡單說自己第一次在Steam儲值被當肥羊宰

雖說刷卡比較便宜,但有網友分享用信用卡交易的時候勾選記住卡片資訊,而被盜刷過!
加上我信用卡已停用,於是我才選擇實體零售商店方式。

買Steam點數的話用mycard換會划算點,至少不會收超商手續費!

MyCard轉儲值Steam官網說明:
http://event.mycard520.com.tw/event-vp/2016/02/4335/?utm_source=OW&utm_med

MyCard點數兌換比說明:
MyCard面額      STEAM卡
MyCard 150 點   STEAM卡 NTD 115
MyCard 300 點   STEAM卡 NTD 230
MyCard 500 點   STEAM卡 NTD 385
MyCard 1000 點  STEAM卡 NTD 770
MyCard 3000 點  STEAM卡 NTD 2310

注意事項:
1.MyCard卡片儲值僅限台灣地區販售之MyCard卡片使用。
2.使用STEAM相關產品時,請勿開啟VPN、HAMACHI、PROXY 等程式,避免造成啟動異常。
3.使用MyCard兌換STEAM卡並儲值使用後,將無法退換貨。請玩家確認後再購買。
4.每組STEAM卡序號僅限使用一次,且限台灣地區使用。
5.STEAM卡序號輸入時,會要求輸入地址,請填台灣地區的地址。
6.STEAM卡序號都有綁使用區域不可跨區使用。
7.STEAM卡序號及相關產品請依據 STEAM平台 規範。
STEAM產品相關問題請洽
Email:eclubmalaysia@gmail.com 
Wechat: eclub_support
8.MyCard點數卡相關問題請洽: MyCard客服中心。


今天Steam 有一些遊戲折扣特賣

於是我買了火炬之光


拳皇組合包


雙截龍

一不小心就把Steam儲值的金額用光,看來我得節制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