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人收到中華電信的簡訊!19249.jpg

如果像台電一樣用電子帳單直接折3~5元
https://ebpps.taipower.com.tw/EBPPS/action/news.do?myAction=content&MsgID=87&seq=2

或許能考慮,畢竟家中長輩都習慣直接去門市或超商繳錢,像我家的人是幾乎沒有在看簡訊的。

不少人認為中華電信真省錢假環保,省下的錢又不做環保,省成本又不回饋給消費者。
最後自己默默按下了2,來回傳簡訊。

http://3c.ltn.com.tw/news/33870

https://www.emome.net/channel?chid=106&pid=3969

繳費更方便!中華電信推「簡訊 = 帳單」新服務

文/記者黃敬淳/ 2018-06-21 16:43

為響應環保,中華電信稍早宣佈將推動紙本、簡訊雙軌帳單服務,讓用戶能透過簡訊,就可以經身份認證後、取得新一期的帳單資訊與條碼。

中華電解釋,用戶在收到簡訊後,只要點選上面的網址,就可以進行簡易的身份認證,並在之後取得最新的帳單條碼及帳單金額。
用戶除了可直接在「費用明細」內直接線上繳納,也可以至中華電信門市、全家、萊爾富出示帳單條碼供店員掃描,即可繳費。

中華電信並稱,未來 7-11 也會加入支援,讓用戶以簡訊帳單條碼付費。

即日起至 9/10,中華電信將會先在紙本帳單上文字宣導前述的「簡訊帳單」服務,同時也會寄送專函和簡訊給用戶。
若用戶不想用簡訊帳單取代紙本,也可以在收到通知簡訊後,回傳 2(免付費),中華電就會恢復寄送紙本帳單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