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跟偉乾哥去士林平安夜活動。


原本我以為幾十人,沒想到卻是幾百人。
因為會場人太多,加上有管制,所以反而沒有機會去互動,去認識新朋友。

 
參加完活動後,我覺得其實基督徒無論是大型的群眾聚會,或個人之間的交通分享,都可稱為團契。
團契不在乎聚會的形式與人數多寡,而在乎實質有沒有神的生命和神的同在
 
目睹這熟悉類似的人事物,引起無盡的思念,在不順遂之時,特別想找點溫暖、尋些力量
 
回頭看過自己這些年所做的事,看到自己的軟弱,與不成熟。
剛發現在過去,我常一頭熱的想去要幫助別人。
我的思考方式又不同於大多數人,雖說抱著憐憫的心,卻用錯誤的方式來幫助他們,我以為那是互動。
所以別人給我的回應讓我更加不知所挫!
 
其實那些都不全是我的問題,但我把它染到身上,傷害了我自己。
所以出社會工作後,去教會的次數屈指可數,漸漸也就完全不去,甚至是逃避了。
 
偶爾以前弟兄的msn關懷下、或是信函問候時,心才會抽動一番。
 
那種在群體之中、被愛包圍、彼此取暖,有個信仰、心靈依歸的感覺真的很好。
知道有人為你禱告,自己也會更有勇氣一些。
 
感謝主,在我生命的每個階段都給我不同的貴人教導我。
每個人自己的生命都是應該要自己來負責的,可憐之人有很多的責任是在於自己
 
就算是我昨天做錯的事,都不應該讓今天的我受影響了!
因為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