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前公司主管最後的互動,用改編鹿鼎大帝的片段來說明吧!

現在,我們為各位說明一些精彩片段!
在這家公司裡面,我充分表現出一個被主管冷凍的員工的那份唏噓與坎坷,不論是在眼神、表情以及動作行為方面,我都能夠演的是絲絲入扣、入木三分,尤其是最後寫辭職信的內容,更加能夠表現出新世代特性跟對這家公司的強烈控訴。

我們再來看看我是如何寫出那封信的,我寫了~我寫了~~

同事:耶!
廠務同事:小彭,恭喜你(畢業)了,恭喜!

小彭:謝謝、謝謝,首先我要謝謝廠務跟CIM,因為他們常常在背後協助MIS。另外我要謝謝我的師傅,因為他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演這場戲,他很辛苦地跟我排練了好久。
所以這個獎有一半是屬於你的,師傅,謝謝你!

老闆:好了好了,馬上頒發GP的壓軸大獎,相信大家一定猜到,沒錯,最佳員工就是MIS。。。支援的XX單位同事!
眾人:啊?

老闆:恭喜你阿!(頒獎)
XX單位同事:謝謝、謝謝阿,哈哈!其實這個專案績效阿不是我拿還有誰拿呢?

小彭:等等!對不起阿!那些專案MIS從頭帶到尾,堪稱是水準之作、有目共睹,你怎麼會把獎頒給那個單位阿?
老闆:哎呀,MIS也不錯啦!只是流於表面,就像你們導專案時就是拖延、模糊、盡各種手段、實際績效平平阿!

小彭:那些是世俗人對MIS的看法,主管該不會也不識貨吧?
主管:老闆就是主觀!你就認了吧!

因此這張圖就是我跟主管溝通的時候,內心想講的話。
真的沒感覺到他的誠信,只覺得他好像完全沒有辦法入戲,他真的不是很會演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