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一些事讓我的心很亂,雖然已經被公司的一堆限制給受夠,自己試圖將過去的經驗移轉到改善上,但想做一件事,必須考慮很多層面。
獨立做 or 統一做,都有一堆狀況、一堆限制、一堆聲音…搞得我無力又無奈。

後來前陣子在辦公室跟主管講完公事之後,知道公司並不會將核心技術交給委外的來做,頂多是做些瑣碎的事情,所以我心裡有許多的不平衡的感覺,因此主管指派專案給我,希望我能夠年底完成雛型。

主管「跟你說一件事」
我「啥?」

主管「你知道公司有做教育訓練方面的互動式網頁嗎?…」
我「之前有聽說,不過我很少看上面訊息…」

主管「因為公司決定跟外包廠商不續約公司外部網站,所以上頭決定收回是要mis維護…」
我「結果決定由mis維護?」

主管「沒錯,上面覺得你可以勝任,你應該會php吧?你覺得如何?」

我「我很久沒有摸過php!」
主管「可以來挑戰看看…當做日後的籌碼」

也許主管看出我面有難色,於是主管便說「真的不會寫PHP的話,那使用Drupal架站也行」
我「Drupal?我從來沒聽過這軟體」

主管「那你去找使用Drupal7架站12堂課這本書,把書的內容好好看,並實機操作!」
我「Drupal7架站12堂課?我知道了」

主管「如果碰到不懂!上班可以再互相討論」

就這樣聊天完畢,主管只是打開一扇窗讓我去好好想一想,不過我能夠勝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