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班遇上做服務業的友人,一直詢問我的金錢如何運用?
雖然對方踏入服務業,這樣的態度是難以避免的。
是朋友的話,怎麼只問我的金錢如何運用?而非關心我的近況或日常生活呢!

我很心寒!或許對方可能也是好意,畢竟我有個底線。
能幫的忙我可以幫,但不代表可以接受不合理的要求吧?
我謹慎老實的告訴大家,我並不喜歡這樣的朋友關係。

我一直是個很惜緣的人,雖然蠻容易為了小事耍脾氣,不會輕易主動斬斷彼此的關係。
不高興的時候也許會擺臭臉,偶爾冒出幾句尖銳的話,但是不會把事情說死說絕。

其實是不想自己當壞人,但這真的是我的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