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定時會被人背後中傷!

本身自知跟自己和的人本來就不多,所以最好的證明方式不是用嘴巴說,而是用行動去證明!
但自證清白不一定是一個好方法,甚至有時候會事件鬧得越來越大!

所以我前輩也跟我說:與其去跟湊熱鬧的人證明自己不是壞人,不如讓喜歡你的人知道你是真的想幫助他們,而這群喜歡你的人就會再口耳相傳,讓更多人知道你是一個助人者,就會讓更多來問你問題,而這才是對你來說真正重要的事情!
提醒我用271法則看清整體現況,了解到不是真的所有人都討厭你,而是有10%的惡意人士在操弄 70% 的吃瓜群眾讓你難堪!

照片為賴栗葦老師送的小禮物

被人背後中傷

先讓自己處於一個與對方平等而非受害者的位置,就有機會把風向拉回來,避免讓風向不斷地往負面的方向走。
庸才不會成為競爭激烈時的箭靶,人才才會。
在互相競爭且經常有激烈衝突的團隊裡,難免會有這種惡意放消息、中傷別人的行為出現,努力讓自己可以不與他們接觸,創造讓自己不斷成長的正向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