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聽到自己以前一些委外同事陸續轉宏華國際,後來透過菁英徵才考進中華。
原本想寫HiNet光世代工作的經驗,是因為以前自己當電信和SI外包商吃過苦頭,寫出實際工作內容來降低一般民眾的誤解。

但已經有人分享
抱怨HiNet光世代光纖進度慢?施工、開通流程讓您了解狀況
https://www.sakamoto.blog/hinet-cht-fttb-02/messageImage_1635777635913.jpg

就不談工作內容,就談多年前電信外包商時期,我花半年時間整理熟悉環境,然後在跟這邊裝機、客服、機房都打好關係,慢慢變委外優良廠商員工。
但當時轉正式的條件是對我有難度的,雖然當時主管有幫我寫推薦函,叫我去念國立文憑,但我沒考上,加上自己的公司常亂扣薪資,機車油錢、電話錢、工具、筆電、機車保養、罰單等等之類都要自己出,後來離職去當MIS。

 

沒想到MIS走錯了路,在一家工廠修電腦做維護,後來換到SI,但卻走不下去了,最後不得已只好回老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