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產生工作倦怠症!
主要原因大多為在專業累積日漸停滯,學習不到東西了,或是,覺得自己像是行屍走肉每天做著類似的事情!
感到毫無成長與成就感,工作表現也愈來愈難以進步,此時就會揚起換工作的念頭。

其實三月初就自己已經猶豫著要不要換工作?

雖然會有想要辭職的念頭,只是基於現實和私人因素,遲遲無法作決定!
我認為們為了追求理想,妥協是必須的。
如果從來沒有忘記過目標,妥協就不叫妥協,我的目標是跑回本壘,我可能在一壘、二壘妥協,可是逮到機會我就往前挺進,問題是自己停在一壘過久,結果忘了跑回本壘--"


不過看來我還算撐得久的,要不然看我那麼瘦遲早也要倒下去!


我要換的那份工作大家覺得,我怎麼可以去做那種工作?

新工作辛苦就算了,薪水也多沒多少,那些錢對家裡一點幫助也沒有!

我會想就算很累,也比現在我做這種雖然很輕鬆但沒錢途的工作來得好呀?

明天我打算跟公司課長提了辭呈,我想這樣選擇對我是好的!
我很老實的對我們課長說,我離職的理由和我目前的情況!

我真的是覺得自己並不會順利錄取新公司!
雖然那天面試的時候,他們說:你應該是可以栽培,雙方面也談的不錯,只是談得愉快和錄取根本是兩碼子事!

儘管我當時面試順利,新公司也釋出極高度善意與誠意!
有時後我會覺得我這種小角色,值得這家公司等我30天嗎?值得浪費這麼多時間在我身上嗎?
那天,我誠實的告知對方,其實我很害怕也很茫然,我怕浪費你們的時間!
也怕我又做了錯誤的選擇,更怕我不能勝任!
(唉。我應徵的工程師)


他們是這麼說:
撇開面試角度來說,你應該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
有時候試過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至於你缺少的技能,公司會栽培你的!
唉!真是想跟他們說....
我不值得你們對我這麼好啦?

於是,我11月底會去新公司上班,講了足足一年那麼久的「想換工作」
居然在很無心又沒有強求的情況下,終於真‧的‧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