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線獵殺 20週年大贈送

《火線獵殺》慶祝20週年,特別在 Ubisoft 推出限時免費贈送《火線獵殺》活動,將贈送初代《火線獵殺》遊戲本體外,也會加贈《火線獵殺:野境 – 魅影墜落》和《火線獵殺:絕境 – 深層政府冒險》兩套 DLC 擴充內容,趕緊把握時間在10月12日之前領取以上三項內容。

限時免費領取網址
https://register.ubisoft.com/grw_dlc_giveaway/zh-TW火線獵殺.jpg

透過 PC 客戶端領取:
開啟 Ubisoft Connect PC。
前往最新消息頁面,點擊《火線獵殺》的「立即領取」橫幅;或者前往遊戲庫,在「免費」分類中找到《火線獵殺》,並點擊「新增至我的遊戲」。
此時遊戲便會新增至你的遊戲庫。

Ubisoft又來送!《火線獵殺》初代+續作DLC限時免費領
https://www.nownews.com/news/5402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