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忙碌,使得自己疲憊感油然而生,造成自己的狀況似乎不太好,即使在處理CASE上仔細的一遍一遍檢查,卻容易會有出錯的情形發生,老是被釘!
因此處理CASE的當下,搞到自己神經緊張!

慢慢的我開始感受到,辦公室的人與人之間真的不是很單純,也開始懂得為何以前向上反映的種種事情,為何結果都如此詭異?
終於我開始感覺到黑色的鍋子正在爬我的背,同事拍拍我說,沒辦法,誰叫你沒有強而有力的後盾?
就算人家挖好洞給你跳,你怎麼不把身手練好跳過去呢?

我也想呀…所以壓力越來越大…
雖然我壓力大就會跑書局逛逛,或是便利商店…買吃的喝的,有時候是逛大賣場、生鮮超市買生活用品。
不過其實當初我應該聽Kay及老師建議,讓自己好好休息才對!

等這次專案結束,我想我會好好的考慮一下接下來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