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處理HP筆電碰到點問題,有上hp的網站去抓取所有的驅動程式,並安裝所有硬體驅動。
電腦有聲音,使用都可以正常,但開機總會出現在裝置管理員產生pci無法辨識裝置。

後來我老板告訴我,Intel CHIPS Driver(主機板晶片組驅動程式)一定要先安裝晶片組驅動程式,再安裝其他的驅動程式,才不會有無法辨識的裝置!
如果VISTA灌回XP,要先裝這個UAA音效卡修正檔,XP才能支援HD AUDIO,然後才安裝HD AUDIO的驅動程式。
在windows xp系統通常AUDIO 裝不起來原因大多是UAA 更新套件沒裝,因為XP 出來時沒有 HD AUDIO 介面,所以要先安裝UAA 更新套件才可認得到此裝置!
 
還有一個PCI Device是顯示驚嘆號,表示還有裝置尚未正確安裝驅動程式,應該是沒安裝Microsoft UAA(Universal Audio ArchitectureBus)驅動程式,因為新一版的高傳真音效High Definition Audio必須安裝上述的驅動程式,才能正確的安裝音效。
灌完微軟統一音效架構驅動程式(UAA)驅動程式 (KB888111)之後一定要重新開機,才能讓系統認識新的高傳真音效晶片。
現今windows系統除VISTA外,需安裝音效驅動之前必須先安裝UAA驅動,如果若直接安裝音效驅動程式,則會在裝置管理員產生pci無法辨識裝置。
 
 
如果VISTA灌回XP,若電腦安裝56k modem及音效驅動步驟:
1.先安裝晶片組驅動程式後,再安裝 UAA硬體音效修正檔
2.再去安裝56k modem(若沒有可以省略)
3.最後安裝音效驅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