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的陌生人這首歌提到不愛了,連回憶都是負荷!
只是心中枷鎖,該如何才能解脫?

找朋友,大部份的朋友下班後都忙著顧家人,像我好友連臉書都不常開,連動態都是他太太更新,所以找出來很困難!
花錢看精神科,由於病患眾多,所以通常醫生以開藥居多!
花錢去心理諮詢,聊完後,並不能解決問題!

生活開始了空虛,心事找不到人說,也不會想跟任何人說,畢竟說久了,朋友也會煩,自己心裡很明白。
沒有誰願意一直聽著自己的心情廢話,所以我都沉默著,不像別人訴說自己心裡的痛苦。
心裡很感概!一直想是不是我再好一點,她就不會離開我了?

我好想對她說,我還很喜歡她,我很想跟她在一起!
我怕我一直不連絡,我的存在感會消失,我不想要那樣!
重要的是我真的被她吸引,我真的很確定很確定我想要她,我想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這段療傷期真的是慢又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