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互相互動的,支撐這樣的感情,一定有什麼是可以支撐著自己?
雖然別人告訴我,想著自己擁有過的,和還擁有的,然後讓自己靠著這些幸福變的更好!
那樣也許會少些傷心痛苦或者其他負面情緒吧?
與其揹負壓在心上的重擔,不如勇敢承認了,心反而會輕鬆一點!

我一直以為我對自己誠實了!我承認我有些軟弱,必須和現實妥協,可是我太有感覺,卻又無能為力,只好慣性自我麻痺!
為了不再讓無處安放的痛苦繼續侵擾自己的生活,我只好假裝一切已成過去!
明明比任何人都重感情,卻不明白為何那人值得我傾注所有感情,甚至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其實我好想拿起電話打給她,說我有多麼不想就這樣結束,說我有多想要跟她走過接下來的每一天。
我不要因為玫瑰有刺,就輕易放棄了它的美麗動人。

我一直無法解釋,但我卻清楚知道這世上只有那人能與內心那個孤獨的我為伴,在我根深蒂固的自卑上種一株小王子的玫瑰。
我愛著那人,彷佛愛著自己遺失的另一半,曾經蒼白匱乏的空虛因此得以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