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個月似乎是我人生中的低潮,一陣子食不知味且睡不好,心情跌到谷底。
尤其在人生低潮時,說是「朋友」的人竟然一一離我而去,反而是最陌生的人願意聽我訴苦,真諷刺!

我跟以前同事說,很努力想把VICKY變真正的家人,對她真的是百分之百交心,在她面前卸下所有不必要的心房,想跟她多聊!
無奈計畫趕不上變化,從心動到心痛,著實受了傷,這一次,我很害怕,因為錯過她而使自己內心懊悔一輩子!

當然跟許多人聊完並沒有辦法改變現況,但自己跟別人比,還不算最慘!
看到前同事面對失婚(人財兩失)、即將喪親,都很堅強去面對。

因此前幾天我透過工作及看書想麻痺自己,但我內心知道最終目標失去,真的只剩空虛。
我再怎樣努力,就算藉由工作及玩樂,只讓我更失落,完全沒辦法彌補內心傷痛,沒有一點心靈滿足。

最近自己覺得已經到壓抑的邊緣,絞盡腦汁找不到出口,即使跟神祈禱,找不到解救自己的方法。
自己內心極度的恐懼著,我真的也很想好好擁有珍惜,可是惡性循環著,我越在意越在乎,情況就越嚴重!

也許是在我的愛情史初期,曾遭過傷害,導致我漸漸的有些陰影。
現在的我對自己以及愛情是充滿著沒自信、沒安全感,然後越害怕失去,我就有越強烈的佔有慾!

其實很多道理我也明白,可是當遇到了,往往無法自拔的深陷下去。
我當然知道這是愛情的致命傷,可是當每每遇到一些狀況的時候,我就深陷在自己的情緒中,即使我多努力著跟自己辯論、解釋,卻還是常常無意間將自己的負面情緒傳達給對方。
一直嘗試著要挽回,但往往總是把情況推向更糟糕的那端,當愛已經離去之後,任何妄想要抓住它行為,都會被視為威脅吧?

最後才知道,我的堅強是建立在她的支持之上,什麼「一個人的快樂」、「自己照顧自己」之類的,我還沒能有所體會。
謝謝她,曾在我最失落的時候,給了我希望及目標,她離開之後,讓我知道有些事是再怎麼努力都做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