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五專同學會至今沒辦成,所以星期六來找五專同學小聚餐!雖說都是男生出現,不過星期六和幾位五專同學聚餐很開心,上次見到大家已經不知道是多久前的事了,我與同學們本來想去約女生出來,因為活動沒女生就是少了點樂趣,可是又不敢約女生所以都只是嘴巴說說,沒實際行動!下次辦活動一定約女生,因為有女生在,去那裡都好玩!
看到大家還是和以前一樣,有些人有些變化,有些人一點變化都沒有!
也許是出社會後大家難得在一起的時間,一見面都很開心,開始都聊近況,後來就在包廂裡哈啦打屁,一直到凌晨倆,後來四點的時候才離開!
活動結束後帶著點惆悵,感到聚散無常,現在想起來,學校的這幾年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光,誰會想到在這之後我所受到的打擊和壓力,竟是如此沉重!
找五專同學聚餐的目的,讓大家在這忙碌的生活中,可重新享受過去的歡樂氣氛,時時保有學生時代的那份喜悅!
反正大家出來開心就好了,希望工作的人很順利...
 
行程表
1.中壢sego集合
2.中壢圖書館附近喝茶
3.新明夜市豆花之旅
4.中原煎茶院

430五專同學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