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用HTC one x 手機接至公司配發的筆電,公司系統是windows xp,確認已經更新 media player到版本 11,卻顯示出相機的圖案或光碟機的圖案,有把手機的USB除錯取消,仍無法正確連接!

後來參考文章:
HTC one x裡的檔案、圖片如何存至電腦上?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1902493

HTC ONE X升級Android 4.1.1 Jelly Bean磁碟機模式神隱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3015759

ONE X MTP、USB XP心得分享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3035093

確認windows media player版本至少要11,下載HTC ONE X for windows驅動,按照網頁步驟,將影像裝置HTC ONE X更新驅動程式,部份PC設定好是須重新啟動,之後可正常使用。
xp若出現光碟機的圖案,把HTC SYNC MANAGER 解除安裝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