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風一樣的男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F9PYQu556s
有段歌詞提到 想看遠一些,想走遠一點,我不甘心就這樣讓一切停下來

到A公司工作105天(實際工作日約60~70天)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有些人還是不熟悉,面對同事之間,沒有話題可聊,但是遇到了好同事,就又會覺得,我可以的!


當前輩教導我公司規定,但實際上碰上的時候,卻是明明知道大概怎麼作,但是心裡總是有些不確定感,深怕有哪些地方遺漏,可是還是常常有些地方都會遺漏掉!
不知道該怎麼快速進入狀況,更不知道進度在哪,好像都很隨便,不清楚該不該做?

一緊張就很容易出錯的我,違反規定的執行流程,我真的是更加的迷惑、更加的矛盾。
雖然不該找藉口,所以當主管問我,我還要多久的時間才能獨立上線?
說實在話,我真的也答不出來,畢竟有些東西還沒學到,有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大多都有先提前打過預防針了,但是有些問題卻是要等遇到了才會知道該怎麼處理

因此在主管面前表現失常,看來是自己活該吧?主管或許有點誤會我,但是我也不覺得該辯解什麼?
後來當主管心裡已經產生了想叫我辭職的念頭,我卻不想辯解任何理由。
即便自己內心不停的OS,也不想說我還想繼續做下去,也不是工作有太難,只是不喜歡那種徬徨無助,卻不知道如何走下一步的感覺!

很多時候,覺得自己的人生總是不知道該怎麼走下一步?
計畫好了,卻總是趕不上變化,想要隨興,卻又總是被矛盾給束縛住!
猶豫的自己或許需要有人在背後推一把,才能勇往直前。
即使我被前輩稱讚我的工作態度良好,也還是要面臨被主管辭退!
心裏雖然有些不甘心,但是卻又覺得是種解脫!看來我果真不適合這個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