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提出連大陸廠File Server的需求,由於大陸廠的File Server不是Windows,所以得安裝Novell Client 4.91才能夠連大陸廠FileServer。

只不過目前 安裝Novell Client 4.91影響AD登入速度以及連線網路磁碟機
http://ithelp.ithome.com.tw/question/10096649?tag=rss.qu

實際測試開機登入AD很慢,加上安裝Novell Client後會更改使用者的登入方式,所以只有少數同事有安裝Novell Client 4.91。

不過將NOVELL Client 安裝好之後,使用者反應電腦進入休眠 (指電腦經過一段時間沒操作後進入之準關機狀況) 後再進入後,電腦不接受原先設定的密碼,因為它不接受,因此無法進入系統。
當休眠後重新進入時,畫面顯示Novell login OK,但一直問Windows網域使用者的pass word,怎麼輸入都無法登入?得用本機管理者帳號登入再登出後,網域使用者的帳密才能夠重新登入!

這是目前使用碰到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