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真的很愛吃!
因為趁著難得的長假,好好滿足一下!

忙的時候要吃,這是慰勞辛苦的自己!
難過的時候要吃,生活這麼委屈了,怎麼可以再虐待自己的胃呢?
開心的時候要吃,開心,當然要好好慶祝一番啦!
生氣的時候要吃,把食物就當作讓我發洩的事物吧!

怪的是,我這麼吃下來,除了存不到錢之外!
好像也沒什麼變化耶!
這幾年,怎麼吃都不會胖!
自己是那種怎麼吃都不會胖的體質= =

我看到有些朋友唾棄的眼神,請不要誤會!沒有激怒您的意思,請息怒!
我只是闡述客觀事實,我的體重沒有變化,仍舊維持瘦得皮包骨的樣子!

可是做任何事都要有限度的,順從自己慾望的日子過久了,就開始這邊痛!那邊痛啦!

睡太久 頭痛!
吃太多 肚子及牙痛!
螢幕看太久 眼睛痛!
這種關在自己世界裡的日子過久了,還很容易心痛!
結論是人的生活啊,平衡還是很重要的!
到底會持續多久?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都這把年紀了,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心靈才是正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