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曉得公司要轉手經營!
同事都認為公司這樣是預期中,但就因為這樣,結果出現了一個頗令人苦惱的情況咧!

縱使很難得的請到了新人,訓練過一天二天,第三天也會自動消失的!
結果就出現了一個舊人撐全場的局面。
不過實在很同情以往跟我一起捱生死的那個同事了!

沒辦法,沒新血呀!跟著心中就會想「怎麼這麼不耐勞的人」

其實不是人不耐勞,而是這公司真的不會經營!
我自己還不是一樣獨當一面,只不過我沒有不做下去的理由吧!
因為以往人手還尚算OK時,已經一副要死不死的樣子,更何況現在?
所以自己最後還是辭掉工作去!

雖然我人緣不是頂好但也沒有爛到爆,說老實話,我自認是個做不好時間管理分配的人,我已經為了這工作賠了夫人又折兵!

我會退出是因為我受不了公司沒有規劃導致今天這結果,那種沒效率的工作不是我要的。

但是換個方式想,如果有一天我的公司結束是因為我沒效率的工作方式,我會作何感想?

是感嘆「這就是現世報」嗎?還是我會自責?還是我會驚慌失措然後每況愈下?

不繼續待,是因為很多人反對。
有人說不要我接這爛攤子,有人說公司像扶不起的阿斗!

雖然這理由很私心,但是在我這個不繼續待的理由裡面,佔了至少有80%。

因為我真的覺得這公司沒整體規劃,就如被詛咒一樣,我還要再為了這工作失去更多嗎?

怕自己做不好達不到自己期望我會自責難過(反正我很容易自責)、怕自己被討厭因為同樣也是辦事效率不彰!

對,我就是一個有這樣想法的人,所以我想答案很確定了!
但是有需要幫忙可以找我,有空檔我不介意當顧問(←揍死)
反正顧問就是meeting時可到可不到偶爾給點意見就好(喂喂--)
目前暫時放空自已,所以我算是退的合時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