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陣子看了我家買了動物園這部片
於是決定去動物園走走,畢竟好幾年沒有去動物園,今天買了票就獨自前往木柵動物園。

在教育中心花20元,主要目的只是為了拍到林旺的標本!

當然裡面有動物園歷史及其他介紹。

不過在動物園拍照的時候,遇到沒公德心的遊客,他的小孩居然問我在拍什麼?
對於這樣的遊客我該用什麼方式應付他?

剛好我在拍迷你馬,於是我回答 我在拍馬屁阿!

出遊遇到沒公德心的遊客,讓我心情像這張照片

於是我假裝好心幫沒公德心的遊客拍照
只不過背景選在有羊駝的地方,因為羊駝在中國大陸俗稱草泥馬阿!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12261514488


雖然熱門的無尾熊及熊貓,因為在睡覺所以沒辦法拍,不過動物園總是一直把錢花在可立即見到利益的地方,而不把錢花在其他動物飲食及改善環境。

所以我認為動物園裏的動物「應該不太快樂」。

動物園的動物究竟快不快樂?人類出於私心圈養了動物,保障牠的安全與糧食,但生命的自由意義就似乎也跟著被圈養囿限了。
不應該有動物園嗎?我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