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忙著清理工作上的一些雜物和準備交接的事!

股東有開始交代我跟另一位同事準備交接的資訊,因為跟其他廠商有個計畫要合作。
其實能交接的東西也沒幾個,畢竟公司是準備要下臺一鞠躬,只要在離開前把我目前所做的事說一下,這就算是交接吧?

接下來就是趕緊來把報表遞出去,準備解脫了!
看來這星期對我是個考驗。
我曾經把對自己失去信心,懷疑自己的價值,甚或情緒化、全身繃緊、充滿防衛和怨氣。

雖然手上握有很大的資源,卻不是自己想做的、能做的!
後來因為一些因素,誠實面對自己根本不喜歡眼下的工作與環境,於是就痛快放手吧!

雖然我個性衝動又不理智,雖然口是心非,講話又機車!
然而在幾年來我努力工作,現在要準備離開,回想起來我在這裡學會了什麼

好像每個東西都會一點,又好像不是!
如果說離職也是一種畢業,那這次我拿到的是什麼樣的學位?
這個問題還真的是難以回答!

這段期間,我想我至少學到了一些經驗以及看清自己不足的地方!
工作給我很多的挫折,不知道是這個工作使然,還是這個工作(公司)環境使然,還是自己的確是如此...
到現在還在學著調適自己!

anyway,做事情有始有終!把剩下的日子好好過完吧!
接下來到底想做些什麼呢?其實並沒有清楚的輪廓。

心中模糊的渴望是能平衡生活與工作,最好還能有意義感,到底是什麼?再慢慢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