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約而同跟好幾個朋友聊起感情事。

我不太跟別人聊這些,每次有人問「某某的感情狀況如何」,聲稱「八卦會自動跳進我耳朵裡」,但確實逼不得已。

私人感情危機,常常也是工作上的不定時炸彈,儘管無法確認何時引爆?
不過我對愛情是極度缺乏安全感吧,才會永無止盡的懷疑著!
很多以為是偶然的事情,其實是巧合;更多以為是巧合的事情,其實卻不是那麼偶然。

那天當我又看到她,這些日子裡心中反覆輾轉的思考,讓我保持了理性,用一種新的態度面對她!
但心跳仍然稍稍加速,我也沒有什麼好委屈的,那表示我的平靜並非來自於期待,而是疲乏。
其實有時候很懷疑自己對「人」到底是不是真的具有熱情?
也許我擁有喜歡理智而眼睜睜看著自己陷入不可挽回的境地的古怪性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