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得不說就是這麼巧,週末連休就遇到颱風。
回家的路上,真的有感覺到雨很大,這個中秋八成是要在風雨中渡過了
颱風來,我只會很擔心我收假後情況而已。
還好,我們公司同仁是一個堅強的團隊,放假後就展現真正的極限…

不過我喜歡聽雨的聲音,如果不出門的話,在家聽雨的聲音還不錯。
下雨了,在家與外面的世界彷彿多了一道隱形的牆,多了一層安全感。
在此同時正進行著NB的重灌作業,因為太討厭VISTA,所以即便是幫別人新買的NB也還是硬要改回XP
最近開始不斷不斷的處理電腦的問題,一台、二台、三台、四台、五台…
我想我或許可以考慮成立一個新的行業,營業項目是幫女性同胞處理電腦問題!
這些女性親朋好友都有個共通點:
讓她們的電腦可以開多個IE、上MSN、看片、聽音樂、處理文書作業即可!

在她們面前不宜說太多電腦術語,要轉化成通俗的語言模式解釋給她們聽,這看似簡單,可是對於男性工程師可就很難!
工程師習慣於使用外星語,我的專長就是把外星語轉化成人話,下階段可研究把人話轉為笑話!
又開始胡言亂語了。
最近遇到了一些有點小棘手的問題,覺得有點煩,但還是要想辦法解決,學著不再用逃避來面對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