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找人敘舊及聊近況,有認識的結了六年婚離了,因為婆媳問題壓的男方喘不過氣!
有認識的交往五年到現在還不敢結婚,因為女方家裡要房他買不起!

而失婚的同事J說:
失戀就像沒了頭路,不論是自願離職或是被炒魷魚,你問我該怎麼辦?
當然是趕快去找下一份工作不是嗎?難道要待在家自怨自哀半年或一年才夠嗎?
最好的方法多多認識其他女生,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已婚20年的同事Kay說:
結婚要用錢,生小孩要用錢,買房子雜七雜八的還是要錢!
你能有點錢,相對的你一定有相當的能力相對的成熟(家裡有錢不算,因為那不是你努力的)
不是說有錢好辦事,但是貧賤夫妻百事哀!

但你準備好錢來面對結婚的挑戰了嗎?如果沒有就先緩緩吧!
因為你能力尚未成熟,沒達成可結婚的門檻!
畢竟結婚維持得好,就看雙方的人生經驗,任何人都不能幫你真的參透這女生是不是那位對的人?


可是自己的心空了,就會想塞回憶,但回憶如同一把刀,天天提醒自己受傷的痛,有人花了十年,自己打算花多久呢?
於是我只能埋首工作之中,企圖淡化這一切,哪天我才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