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最想要的父親節禮物,其實就是我成家立業,只是我一直都達不到!
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現在感覺很無力,因為事情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深刻的體會到,即便是非常用心,很多東西不是自己的,再怎麼努力暫時到手,最後也會離開自己。

看著大家,我總是在想為什麼他們可以這麼開心?
我卻好像高興不起來,沒有值得努力的東西,即便是生活都覺得疲憊。
即使跟朋友談心也不敢太常打擾他們,畢竟只是每個人都有的失戀,旁人看起來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畢竟時間是無情的戀人,不管願不願意,都會牽著我們的手,走完生命這場婚姻。
生活很難,像一個狡詐難防的小三,總會想盡辦法讓我覺得時間很壞,沒有未來;讓我和人生某些人事物切八段,甚至離開人世。

但前輩說沒有人知道未來是什麼?但每個人都很清楚感受得到過去,因為我們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