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段感情失去平衡時,它不會有轉回平衡的那一天!
內心察覺對方面對我傳過來的line早已沒有起初的感覺,看到臉書裡頭的訊息開始選擇性的看不見,取而代之的是必須回點甚麼的沉重感。

朋友對我說:愛不只是單方面的,而是互相的,你感情要懂得進退,而不是一股腦的將自己的全部投入到對方身上。
當你察覺到她已經沒有那麼在意你時,加上她愛上別人了,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就算多年的感情,也會分的徹底,走的狠心!
頂多她這時候對你的感覺一定是深深的抱歉吧!

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自己要懂得放手,當互動對於對方只剩下所謂的『義務』時,那已經不叫愛情,愛情是要靠自己走出來的,她都那麼狠心了,你為何捨不得?
心裡明明清楚,機會不把握的是我,是我選擇這樣做,但這麼做也已從沒有錯變有錯!

我承認自己喜歡上她了,也期待她能回應我的感情,於是鼓起勇氣,面對失敗及難過,造成未來幾乎零交流。
面對那幾句永遠不會回的問候,有時候我好希望裝作沒說過,只能把這一切推歸罪成命運的作弄。

明明累的要死卻如何也睡不著,開始胡思亂想之後整個就停不住了,想著要是她真的跟那位結婚去了,我又會怎麼想?我又想怎麼樣?

我很需要方法和時間排遣內心的糾結,開始體會朋友說的生命中最沒交集的人才讓自己最感動,越是在意過的人越是讓你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