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不願意自己的愛情及事業要被迫放棄或不能由自己抉擇,當你能夠順從己意去決定感情時,不論發生啥事,由自己承擔,至少心甘情願,即便結果並非很好。

有人說失業像是急症,體質不好或是平時不注重運動健身的,有時候就比較容易一擊斃命!
失戀像是慢性病,拖久了會讓人生不如死卻又無可奈何。

2013下半年面臨失業,遇到一些貴人,沒想到2014下半年即將決戰時刻,突然失掉心靈支柱,面臨挫敗,心慌亂不已,現在自己生不如死卻又無可奈何!
但老是拉朋友陪伴的話,當聚會的曲終人散時,那份寂寥會讓我感覺更加的冷。

雖然我沒得到愛情,不表示愛情就不存在。
為了追求心中的「靈魂伴侶」,愈拔不出愛情泥沼,愈往下沈淪,抓住對方的手也更加牢固了!

但朋友告誡我「生命是不可管理的」,努力不必然有回報,如果愛情不能落實在生活裡,就會像根游絲,飄得更遠。
當想和一個人在一起卻無法如願,是很痛苦的,但沒有家(財富),其實很難走下去!
不過最困難的就是,你有辦法放棄嗎?

和她相遇互動是我最開心的一刻,能看到心愛的女人在身邊,是男人的榮耀。
雖然我需要她,但是她選擇不是我,所以我不能繼續,只能選擇悲劇的收場,看來一切都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