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常日班最後一天,之後得輪班了!
由於自己不是第一順位進公司的,也因此不被看好能勝任,可是對我的難度卻是在於適應。
因為除了調整時差之外,重點是跟我搭檔的同事是大家公認工作tempo最快的,算是較精實的員工,所以壓力很大。

還好一些好心的同事提醒我,跟某些前輩搭檔,千萬不要老拿自己是新人當藉口,一定得逼自己進入狀況!
畢竟如果你是前輩,同樣的問題老是被問,老是犯同樣的錯誤,你會怎樣想呢?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會很不習慣,過程不是那麼的好!
但是換個心境去想,對方肯將自己的「缺失」給說出來,是讓我自己還有改進的機會。

畢竟在挫折中,反而會學到更多經驗,所以我選擇的方式,就是用冒險逼自己成長,「有時對自己殘忍一點,會讓自己成長更快。」
日本導演黑澤明說,爬山時不要看山頂,就看著自己的腳就好,等你到了山頂時,你看的不是山頂,而是你走過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