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喜歡閱讀,但是會有一點漏字的問題,而且每次一本書都讀的飛快。
還有很多時候並不理解文意也就跳過去了,因此會發現自己誤解或沒理解很多部分,而且沒有前後文推論的自我學習能力。

最近感覺到自己組織性思考有困難,像是讀過不懂意思、表達困難、要想很久才能想出所要說的詞句,容易分心,書寫凌亂像畫符、抄寫困難、常常多一筆少一筆、字體結構散開等。
甚至在職場上有學習障礙的情況,讓我覺得好自卑!

學習障礙是指中樞神經功能異常導致在各方面的學習或運用上有顯著困難,這種學習上的困難現象並不是直接由感官的缺陷、智能障礙、情緒困擾、環境文化等因素造成的。
所以我過去在人際關係裡,沒有重點和組織能力,常做事都亂槍打鳥,往往看起來什麼都一團混亂沒有秩序,也毫無計畫感。

原本是透過治療改善,像是 速效變神!考生、企業家愛用「聰明藥」成公開的秘密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623/228978.htm

不過嘗試用中樞神經藥物治療時,讓我經歷了很痛苦的掙扎,雖然精神是有比較集中,卻讓我身體承受藥物的副作用。
但為了克服缺陷,怎樣都得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