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因為感冒去公司附近一間診所就醫,護士有幫我打針,可是打完針之後,附近的肌肉會痠痛,當時沒理會!
今天因為人不舒服,所以去附近診所看!
護士要幫我打針卻發現我手臂的淤血也沒消,還有硬塊,醫生說可能是針頭滑出血管,推藥都積在皮下組織了!

也有可能是這針劑藥水對我體質不合,就是藥水不會被吸收,叫我先用定點指壓方式,讓肌肉硬的地方慢慢散開,或是熱敷後定點指壓。
那就要回原診所問知,可否有解毒針劑。

打個針都會變這樣?XX診所我是不會再去了,因為在去看皮膚科醫師,才發現發現打針位置肌肉受傷害,已經有後遺症,就是蜂窩性組織發炎!
--" 這就是人生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