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日子是好是爛,至少都要活的很有氣魄,我是這麼想的!
俊儒,你的人生真的是充滿傷心耶,同事在車上這麼說著,很像是日本漫畫裡會講的話,但媽的我很介意!
但我一點都不喜歡讓我的人生充滿傷心!



雖然總是用工作來逃避,過去總還是不經意的冒出來,恍神時特別明顯!
朋友說回憶殺死人講的好極,但我知道我們都為此所苦,渴求讓該過去的過去!
我的矛盾始終來自對過去的眷戀以及對明天的渴望,雖然沒有辦法改變,但自己都知道的!


也許是因為害怕被看透,所以總在與人初識時就以自己作為話題,談過去,談工作,談感情觀,談未來。
我是擅長說故事的,這一點並不想否認,但今天,卻覺得有些懊惱了!
一輩子說故事,就容易讓自己陷入故事裡,我想踩在地面上,哪怕是爛泥也罷,我都想踩著,想要腳踏實地一次!
至少可以稍稍的讓人想做些什麼而往前進!



反正,天堂是那麼遙遠,我想,我得嘗試著接受自己是相當平凡這個事實。
從來不諱言我也是害怕寂寞的,但更理直氣壯的是我從來不會因為寂寞而隨意對人許下承諾。
不是愛情的愛情我不要,但我真的要的是什麼?是懂我的人嗎?
當然,她必須要懂我,那之外呢?我可以說嗎?可以在這裡說嗎?

唉...還是不說好了,總之我就站在這裡,哪裡也不走,相信她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